卖小麦烧卖

afd同名

广陵后宫传2

第一篇在这:广陵后宫传1 

 

登妃:陈登

        贤良淑德,这是你对他的评价。他也是你后宫为数不多的老实人。他爱农业,除了观察宫中种植的一些花草,你也允许他在宫里开垦自己的菜园,他喜不自胜,但你也因此苦恼每次去他宫中他都和你滔滔不绝他的菜苗,而你看着他只想扣扣。谁曾想一日孙策严白虎打闹不知轻重,砸坏了他一些菜苗,他大怒之下竟然可以一手拎一个到你面前告状。你严肃处理了这事,本以为可以和他恩爱一段时间,但他坚持说要等菜园复原才能放心。

  

郭贵人:郭嘉

        自荐枕席进入后宫,当时第一晚事后,他靠在你的身上说你可不能辜负了一个文弱书生啊~你点头应是,心想谁家好人书生穿着粉色v领大耳环并且口技超群啊?他进了后宫后惹来刘辩不满,好几天他都要穿着他标志深v在你面前晃。你安抚完这个,郭嘉那边又要醉醺醺地来找你说你与他风流一夜后就翻脸不认人,不再认他这个心头肉了。你被他拉进寝宫,两人身上都沾上了酒香。第二日刘辩也喝酒,可惜喝太多了有点不省人事没能达成目的。

 

权嫔:孙权

        人们都以为你强取豪夺的孙策的弟弟,当时你送他并蒂海棠簪希望他可以明白你的司马昭之心。但是他没有并对你嗤之以鼻。收到骂你的信后你亲自去找了他,问他如此厌恶你为什么要偷听你和孙策欢好呢?他的耳朵立马红了大声辩解说自己只不过路过好奇而已。你离他越发近了,又问好奇的话不如和你亲自试试。最后他在榻上摘去了人前的面具,只问你他和哥哥比如何,到了后宫你还会多看他一眼吗。你怜爱地抱住他表示你跟别人都是假玩,跟他才是真玩。

评论(2)

热度(11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